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My Valentine's Day 更新篇~

 14.02.11

今年是我与老公一起度过的第四个情人节。感叹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从相识直到现在已经快整四年了。今天还给我不舒服到爆,不知为何会头晕~ 还好状态并没有很差。依然能与老公共同度过这一天。不然真的会锤死我的头脑……呵呵…在出门前,为angelina拍了几张写真。

act cute


奸诈的笑容。哈哈……



不合作的女儿。竟然不笑

还总是想拔掉我的睫毛




当然……出门前也绝不忘与老公来张合照 ^^




对我来说像情人节这么重要的日子,是只属于老公和我的。所以……大灯泡当然就不能与我们同行咯~
暂时就先将大灯泡交给我的妈咪代为照顾了。谢谢你了,妈咪!
将angelina交给妈咪后,老公就要我闭上双眼,因为他将要带我去用餐却又不想让我事先知道他所安排的地点。今年就真的猜不到老公会带我去哪里用餐。到达后,谜底才揭晓。原来是上个月二十号才开张的 6度空间茶餐厅


6 度空间茶餐厅










喜欢这粒心型气球 ^^



老公所预订的位子


我可爱的老公



开胃菜

蒜头面包和蘑菇汤

老公最喜爱的鸡扒


鸡翼

这个我喜欢!不会很甜的红豆布丁。旁边还摆放了两片心型西瓜。我超爱!!

老公为我点的羊扒










用完餐后真的走不动了,因为实在是太饱,太饱了……

 今年的情人节礼物,老公送给了我一只超可爱的 Melody另加一束与往年不同的玫瑰花。如果真要我回答会选者以往的花束还是现在的这束,我会毫不考虑地告诉你,我要以往的那种。是什么原因呢?问了老公后才知道以往他买花束给我的那间花店不知道搬到哪里去了,现在已变成Anakku专卖店了……叹~ 但老公答应我会为我找到那间花店的搬迁地址。谢谢你咯,老公~


2011 年情人节花束

Angelina 亲亲




每次叫她smile, 她就会给我一个这样的表情。超可爱的她

最后,还是感谢老公给了我一个难忘的情人节。情人节快乐!

希望以后我们俩每一年都能在一起度过浪漫的情人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